【CAFD】论坛圆满闭幕 奖项花落各家

信息来源:文化宣传组     作者:黄锦峰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0

    2018年10月20日晚, 第六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交流与合作论坛的重头戏之一: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优秀青年学生论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

青年交流是口腔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东盟国际口腔优秀青年学生论坛越来越受到中外口腔院校的重视,此次青年学生论坛共吸引到24位优秀口腔优秀青年学生参加竞赛邀请了国际顶尖口腔院校的院长、教授等担任评委。评委们反映,本届青年论坛水平较往届有明显提升,尤其是东盟国家青年学生水平进步明显,口腔论坛注重青年交流效果正逐渐本届青年论坛全程进行网络直播,进一步体现了公平、公开,收看人次累计破万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空军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郭皓、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Xiaoxing Kou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颁奖仪式,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院长Christian S. Stohler为两位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合影留念。

随着奖项的颁发,第六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完成了所有活动,圆满闭幕

 

一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P72A3255.jpg

二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优秀奖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