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0

10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家的院领导、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罗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其它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她指出,近段时间以来,习总书记和自治区领导在以上几个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意义重大,学习内容很多且丰富,希望与会同志会后在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院长陈文霞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作中心发言;副院长卢小玲就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院科学研究作中心发言;口内党支部书记梁登忠、正畸党支部书记莫水学两位同志紧扣学习主题发言。

最后,罗萍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与会者强调以下三点:一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聚焦这几次会议的重大部署,对标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要求,自觉肩负起新时代高校工作的使命任务;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

DSC_6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