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手麻科赵亮医生参加围术期气道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胜奖

信息来源:手麻科     作者:陈秋妙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0

2018年11月1日至5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办,世界麻醉医师学会联盟亚澳麻醉学会协办,北京医学会、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麻醉学术年会(2018)暨第15届亚澳麻醉学术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院手麻科主任施小彤、赵亮、陈秋秒等人参加了会议。

11月3日上午,年会重要内容之一、由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举办的“优亿杯”围术期气道管理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从全国28个省份选拔出来的5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院手麻科赵亮、陈秋妙医生作为广西赛区的冠亚军,在施小彤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使用可视软性喉镜和内窥镜操作训练系统(大白)两个工具完成。按完成速度和完成质量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和优胜奖15名。最终赵亮医生以2秒之差惜败三等奖,以全国第十二名的成绩获得优胜奖。

这次比赛不仅赛出了选手的风采,也赛出了口院人勇于拼搏的精神。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手麻团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以娴熟的技能更好地为广大病患的气道安全保驾护航。

11111.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