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李丽媚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11-08     点击:0

11月6日上午,为了推进口腔一流学科建设更快更稳更扎实的发展,口腔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口腔医院住院部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口腔一流学科带头人、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教授,陈文霞、罗萍、李松峰、卢小玲、农晓琳等院领导、各临床科室主任及骨干人员共20多人参加本次推进会。院长陈文霞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诺强调,各位院领导、科室主任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口腔一流学科建设,带头做好科研课题申报、研究、凝练科研成果等科研相关工作;同时他指出各学科要整合院内资源积极申报重点实验室,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和建设新平台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院党委罗萍书记指示各科要做好年度学科总结,凝练本学科科研成果,同时要努力研究学科领域发展的新方向、新内容,做好学科的未来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分管科研工作的卢小玲副院长表示我们学院将谨遵周校长关于一流学科建设的指示,做好科研建设。

一流学科建设是我院的头等大事。目前,我院已顺利完成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今后将以任务书为指导,按周诺副校长的部署,加紧落实各项目建设进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