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杨心圆、韦娜 图/杨心圆     发布时间:2018-11-12     点击:0

2018年11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学院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韦娜、杨心圆老师及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李松峰副书记传达了学校招就处关于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的相关精神,他强调学校、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希望大家提前谋划,做好个人的应聘准备。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18届口腔专业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全区就业情况和医疗改革发展形势与背景,分析了2019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前景,强调2019届就业压力比往届增大,要积极谋划,做好充分的准备;下个月学校将举行的全区医学类毕业生双选会,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做好择业的心理和行动上的准备,精心制作个人简历,充分展示广西医大学子的真我风采,主动了解各医疗机构的需求,牢牢掌握通向人生辉煌的金钥匙。他还向大家提供了解就业信息的渠道,让大家及时关注学校招生就业网站及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启事;接着,李副书记跟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及叮嘱大家要遵守实习纪律,做好个人安全事宜,他指出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同学们把握提升临床专业技能及沟通技巧的黄金时期,严守临床操作规范,积极与带教老师沟通学习,主动承担临床工作,善于总结提升。最后,李副书记勉励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怀揣远大理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敬业乐业,为人民健康服务。

大会最后,同学们争相向李书记咨询就业疑问,李副书记耐心地逐一回答,李副书记鼓励大家说,机会就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大家都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不畏困难。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了自身的就业信心,相信他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可以越走越好。

李书记在动员大会上作讲话

李书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