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郭鹏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0

1112日晚,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医院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广西医科大学团委书记梁婕、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及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鹏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梁婕书记代表校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口腔医学院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团委换届,是学校团委、学院党委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她寄语新一届口腔医学院团委,在学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理想的风帆,在建设学校“双一流”、“国内一流地方医科大学”以及在建设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罗萍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罗书记充分肯定了第二届院团委的工作,对院团委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罗书记指出青年是院未来的希望所在,希望新一届团委做好几项工作一是要引领好广大青年,继续发挥好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二是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团,努力把团组织打造成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气象更新的团员青年之家。她勉励新一届团委班子,要积极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医院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成员,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黄锦峰同志代表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医院第二届委员会做了题为《高举旗帜 跟党走 不忘初心 奋发进取 谱写口腔医学院建设发展的壮丽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文茵、叶舒宁、刘青青、李孔梅何离离郭鹏、班桂飞、董敏廖健宏9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鹏同志为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董敏同志、李孔梅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共青团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校团委梁婕书记讲话

院党委书记罗萍讲话.JPG

院党委罗萍书记讲话

黄锦峰同志作团委工作报告.JPG

黄锦峰同志作团委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新一届院团委委员与院领导合影.JPG

新一届院团委委员与院领导合影

新一届院团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