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牙护齿保健康,修复缺牙品生活”健康活动暖人心——我院口修党支部举办社区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李晓捷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动社区医疗服务建设,增强社区群众防病保健意识,1116日上午,口修党支部组织口腔修复科专家、护士到南宁市五村岭社区开展“爱牙护齿保健康,修复缺牙品生活”主题义诊送健康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和口腔专家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展板,为群众进行口腔健康检查以及发放口腔保健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讲授、传播口腔健康知识。

  义诊活动中,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党员志愿者及专家详细询问和检查群众的口腔状况,认真解答群众们关于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口腔健康知识水平和看病意识,树立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促进了医患关系和谐,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我支部党建工作和“健康扶贫”紧密相连,使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时刻守护百姓的健康。

 

 

 

 

2018-11-16 口修义诊3调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