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最佳专科医院提名”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0

11月17日,复旦版《2017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2017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新鲜出炉。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最佳专科医院提名”,并连续四年荣列华南区“第三名”。

据悉,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8月开始,采用同行评议的方法启动了全国首家也是唯一的《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 和 《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 评比工作。该排行榜借鉴美国“最佳医院排行榜”的方法,坚持以临床学科水平、专科声誉为核心,兼顾当年的科研产出,评选结果被广泛认可。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连续第九年发布“医院排行榜”,榜单的持续性标志着该排行榜在权威性日益彰显的同时不断完善,已成为中国医院学科建设的一个导航。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连续获得殊荣,是社会和国内同行对医院医、教、研水平的认同,我院将以此为鞭策,不断增强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医院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为建设健康广西、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