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赛场上飞扬——记口腔医学院学生第四十八届校运会上的风采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杨心圆 图/祝炜程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0

11月16日至17日,我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口腔医学院荣获学生组“精神文明组织奖”。

开幕式上,口腔医学院学生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走向主席台,在主席台前同学们以灵动曼妙的扇子舞和刚劲有力的长拳舞出了口腔学子们的活力与朝气,响亮的口号回荡在田径场上,展现了口腔学子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在此起彼伏加油助威声中无惧寒风冷雨,奋勇拼搏,挑战自我,每一个冲刺和跨越都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观众因选手的顽强拼搏而喝彩,选手因观众的声嘶力竭的呐喊而更加奋勇,比赛因场上和场下的角逐更显精彩。经过健儿们激烈的角逐,我院同学喜获佳绩:

王贤同学在男子800米的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杨玉冰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斩获第四名,姚力郡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刘万越同学在引体向上比赛项目中荣获第六名;黄茹琦同学在女子三级跳中荣获第六名,梁亮同学在男子个人跳绳中位列第八名。

在集体赛事中,我们学院分别获得男子集体跳绳第四名和女子集体跳绳的第六名,男子10x50米接力赛的第七名和女子4x100米接力的第六名,女子拔河比赛的第六名。

校运会是一场高水平检阅同学们身体素质、班级团队合作精神的盛会,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重大活动,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均得到很好的锤炼。

幕式的扇子舞表演


口腔学子在赛场上不断地超越奋进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


女子三级跳比赛中同学们的飒爽英姿


同学们奔跑的身影


主席台前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