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 共话学院美好蓝图——校领导与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郑茹丹 韦雨杏 韦娜 图/汪岑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党建工作实效,11月18日早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诺教授与口腔医学院2014、2015级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到五象新院区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院开展“手拉手,跟党走”活动。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陶人川、后勤保卫科科长陈传考、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汪岑、学生办韦娜老师、新区办王红媚老师、建筑工程师等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着寒风细雨,周诺副校长带领同学们参观新院区,他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了新院区项目各模块功能布局及进度情况,阅览项目概况、总体平面布置图、立面效果图等展板资料,并且带领大家参观了急诊楼、门诊楼、住院楼、宿舍区、教学实验楼等区域。通过观看院区沙盘模型,同学们更直观地展望未来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的落成,新院区毗邻五象湖,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花木扶疏,医疗设施先进、教学设备丰富,将成为辐射东盟的国际化口腔医学教育、医疗服务、疾病预防、医学研究及职业培训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周诺副校长不断强调同学们是国家与社会未来的希望,学院的发展与开拓要依靠大家,希望大家不负美好青春年华,笃志向学,奋发有为!

参观结束后,周诺副校长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座谈。他首先以亲身经历谈与口腔医学院的渊源、分享求学经历,他如学长般亲切和善,大家倍感温暖。随后他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八十余年来的艰辛奋斗历程以及近四十年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大家了解到老一辈口腔人扎根广西,开拓垦荒,开创广西口腔医学教育之先河;一代代口腔人凝心聚力,付诸心血,让学院实现一次次的跨越式发展,现今在国内外均享有较高知名度,更以作为学院一份子而感到自豪。最后他畅谈了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院的建院初衷,并展望未来,他谈到学院未来要发展得更好,需要青年人才的传承与创新,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精于专业,提升自我,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周副校长还让同学们谈自己的理想规划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最后罗萍书记寄语大家,新院区的建设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作为学生党员,同学们要发挥带头与示范作用,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力争学有所成,服务学院发展,服务社会与国家。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同志们了解新院区未来的建设规划,充分认识新院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更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发展民族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纷纷表示非常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更明确未来方向,立志要在今后勤勉向学踏实工作,带动学院形成更好的学风、班风,共同谱写学院美好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