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国容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颜凤清 图/汪岑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国容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424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国容一行7人莅临我院检查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罗萍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校党委、纪委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帮助!随后,罗萍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她说,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和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在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加强监督制约,实行党务、院务公开;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明显的成效,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罗萍书记还希望学校党委、纪委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使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从而推动学院的长足发展。

校党委罗国容副书记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尤其对学院改进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结合学院实际对学生进行国际化的教育教学改革,开设社区门诊、全面推行“午间门诊”,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让权力的运行受到约束,筑牢防控体系,做到关口前移,防微杜渐。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的培养教育、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校党委罗国容副书记讲话

院党委罗评书记作汇报


现场讨论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