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我院召开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626下午,我院在医院住院部7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

院党委书记罗萍对我院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2013年,我院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认真整改落实,将群众路线活动与党风廉政、创先争优、新医改紧密结合,以建设“面向全国,立足广西,辐射东盟,走向世界的国际化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不断改进作风建设,为学院教学、医疗、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随后,参会人员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罗萍对我院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