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我院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为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626日下午,我院在医院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明察暗访看行风2013》纪录片,认真学习行业内先锋模范事迹,并对照该片中披露的目前卫生系统中仍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

院党委书记罗萍首先传达了全国、全区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落实行风建设责任各项责任,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毅力,扎实做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行风建设。副书记黄勇传达了2014年全区卫生系统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迎评和组织公立医疗机构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罗萍书记还传达了自治区高校工纪委《关于2013年以来全区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和自治区纪委《违反组织纪律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了《党的领导人关于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与会同志普遍受到了深刻的党风党纪教育。

院党委书记罗萍对我院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院党委书记罗萍对我院2013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