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41112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展开专题学习讨论。全体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罗萍书记首先做中心发言,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要内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及科学内涵从党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最根本的保证;法律的生命力在于实施,法律的权威也在于实施;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三个方面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将法制理念贯穿到医院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遵纪守法的表率作用,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医院的管理要依法依规;要将法制理念贯穿医疗服务的全过程。

黄勇副书记也紧扣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公平正义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依法治国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上,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梁智安、牙周儿牙党支部书记牙祖科分别紧扣学习主题,结合行政管理、医疗管理以及医德医风等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罗萍书记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次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她要求,各支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好用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医院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为医院的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分自学和集中学习两个时段。自学时间由个人自行安排,学习内容包括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

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院党委书记罗萍做中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