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彭清华书记主持召开的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电视专题片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李维嘉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我院组织观看彭清华书记主持召开的百色市委常委班子

专题民主生活会电视专题片

 

201464日下午,我院组织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广西资讯频道播放的自治区党委彭清华书记主持召开的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电视专题片——《动真格,有辣味——广西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

电视专题片真实反映了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同志之间掏出心窝子、打开话匣子,批评自己揭短亮丑、批评同志开门见山,达到“红脸不翻脸”、“有辣味不变味”、“抓关键点要害”的效果。

电视专题片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罗萍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依然要深入开展,我院党委、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认真查摆“四风”问题,真抓实干,更好地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