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4-12-01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4年1112下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勇主持。

罗萍书记首先结合《关于印发<广西医科大学二级独立法人单位重大事项报告和廉政提示制度(试行)>的通知》的要求,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医院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好制度;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着力解决医德医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把行风建设融入到医院的各项管理工作之中。罗书记还就学校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情况进行动员,希望大家统一思想,明确认识,积极参加改革。

黄勇副书记传达了《转发<广西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的通知》及国家卫计委《关于卫生计生系统8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6起违反行风建设九不准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文件精神,要求医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自身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行风建设要求。

最后,罗萍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实际,抓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院发展。

 

口腔医学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