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纪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李秋兰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8-08-07     点击:0

我院召开2018年纪委工作会议

 

5月17日下午,我院纪委召开由学院纪委委员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的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国家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纪委书记房灵敏在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蒋建伟在全校纪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对如何确保我院政治、经济生态风清气正展开了讨论,委员们纷纷出谋献策,指出了我院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一系列防控措施,其中廉政提醒谈话常态化,充分发挥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在反腐工作中的作用是重要举措之一。最后,院纪委书记李松峰根据校纪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部署了我院的纪检工作: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的各项部署;二是对重点廉政风险点、“三重一大”、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做好监督工作;三是配合我院党委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活动;四是创新监督机制,由党支部纪律委员牵头对院纪委书记、委员约谈,防控所分管部门“灯下黑”,确保纪检干部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