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中心 迎评促建 全员动员——我院给全体学生作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动员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图/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5-11-23     点击:0

以学生为中心  迎评促建  全员动员

——我院给全体学生作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动员

 

为积极推动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做好迎接认证准备,我院于2015118在学校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给全体口腔医学专业学生作了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动员。院党委副书记黄勇给学生作动员报告,学生办副主任韦娜、老师莫书武出席了动员会。

会上,黄勇副书记给同学们阐述了此次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对我院口腔医学学科的建设与专业发展的深远影响,并讲解认证工作流程及学生的主要任务。就做好此次专业认证工作,黄勇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证工作的基本要求,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要充分利用好学院的各种自主学习平台,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三要积极主动参与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专家组考评。 

院党委黄勇副书记给学生作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