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督导组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杨学英 图/李晨     发布时间:2017-06-08     点击:0

【迎评促建】学校督导组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调研

 

2017526日上午,以刘唐威教授为组长的校督导组到我院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副院长农晓琳、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上届口腔督导组组长梁登忠教授进行督导工作汇报。梁登忠组长重点介绍了我院教学督导组织架构,督导制度,运行情况,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

校督导组听取汇报后还对学院督导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专家们对我院督导组在督学、督教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专家建议学院调整督导人员配备,完善学院督导相关制度,专家们还为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教学管理决策提供了一些建议。

最后,农晓琳副院长代表口腔医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对口腔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一定会在充分听取校督导专家组意见基础上,统筹规划、协调推进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学院的教学工作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