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检查

 

随着广西医科大学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脚步日益临近,学校迎评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929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召开迎评工作自查,对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鼓劲。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陈文霞、农晓琳、陶人川、卢小玲等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上,周诺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随后听取农晓琳副院长对我院前期本科审核评估迎评的基本情况汇报。周诺副校长还对各项支撑材料逐项进行检查,对特色项目、学生发展等内容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指导意见,并对迎评工作方案进行布置。

周诺副校长对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也是二级学院办学实力和教育水平的一次全面总结和展示,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投入到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中。二是严格按照评估要求,扎实推进评建工作,以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载体,扎实做好自查自评工作;及时更新教学科研工作相关数据,把各项工作的落脚点落实到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上来,落实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来;以迎接评估和现场考察为重点,提前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三是要责任到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审核评估。院领导、全院所有部门和教职工要立足全局,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协同推进。要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将任务落实到人,不放松,不推诿,务求以高质量高标准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