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李晨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1012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住院部七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主持。

  周诺副校长首先指出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精髓。他指出:本次审核评估虽是以本科教学工作为主要内容,但却涵盖了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科研、管理、服务和学院文化、学生素质等方方面面。审核评估既是对学院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一次有针对性的检验,也是对学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性考察。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校内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口腔医学院”的奋斗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罗萍强调,全院师生员工、各教研室、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的指导思想,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评建工作中来,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