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口腔医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院动员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董敏、韦娜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7-10-16     点击:0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口腔医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院动员

 

20171013日下午,我院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萍发表讲话,她指出:迎接教育部的评估,是我院头等大事,在我院迎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同时,大家要有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要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与自己的日常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随后,农晓琳副院长就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意义、指导思想与原则、审核定位与目标、审核要素和要点及审核评估程序等几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强调: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准备迎评材料,如实出发,全身心地准备迎评工作,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1015日晚,我院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黄勇副书记,学生办韦娜老师及全体本科学生约200人参会。

 黄勇副书记首先指出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工作,重点分析了学校及学院的教学特色,要求全体同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以最佳的学习状态迎接教学审核评估。韦娜老师强调,全院学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与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主动学习评建相关知识,严格尊重各项纪律,注重文明礼仪,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积极向上、谦虚明礼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