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整改部署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陈静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11-01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整改部署会

 

102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项整改部署会。学院副院长农晓琳,相关职能部门、各教研室(组)负责人,教学秘书及学院评建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农晓琳副院长梳理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专家组在预评估期间反馈的具体问题及改进意见,对迎评工作任务进行逐一细化分解,并就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完善教学档案管理、做好评估工作的宣传、做好专家到我院考察走访期间的安排等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教研室(组)要提高认识切实保障教学中心地位,结合学校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落实好各自的教学工作,要高度重视教学评估工作,结合预评估专家意见推进问题的整改,完善并落实教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把握好迎评时间节点,按照学校评建办的相关要求,逐项落实工作任务;教学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管理督查力度,持续推进迎评准备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对迎评工作进行部署。针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还将进一步组织各层面的教学检查,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把以评促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