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农晓琳一行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专业实习基地考察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康婧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农晓琳一行到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专业实习基地考察

 

2017103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农晓琳、教学办主任关淑妮等一行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考察我校口腔本科生实习生情况。考察小组查看了实习生的临床实习工作条件和环境。查阅了该口腔科教学管理文档和教学资料,对资料的管理和完善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农晓琳副院长对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长期以来对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带教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关切地询问了学生实习情况,就加强实习管理,抓好实习生出科考核,依托综合性医院的优势培养学生全身观念与大健康意识等方面与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科的带教老师交换了意见。

自治区人民医院带教老师们对我校实习生的能力和工作表现感到满意,表示要积极配合口腔医学院开展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继续认真按照口腔医学院的标准作好实习带教工作,教书育人,把好实习关,保证毕业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