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本科实习师生座谈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培训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康婧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0

口腔医学院举行本科实习师生座谈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培训会

 

2017112日口腔医学院举行了2013级本科实习生座谈会暨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农晓琳、工会副主席杨沛璐、教学办黎彦、各临床实习科室带教老师、教学秘书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农晓琳副院长给全体实习生及带教老师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培训。随后,由工会副主席杨沛璐进行礼仪培训。培训后,全体实习生依次畅谈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受,并对临床教学环节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带教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给学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农晓琳副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进步。她表示非常高兴了解到同学们通过实习学生提升了操作技能,锻炼了临床思维和沟通能力,夯实了理论知识。同时在医患关系,未来职业规划,就业定位,团队协作等方面均比实习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提升。学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过程中要保持学习的积极性,遵守实习纪律,以胜任力为导向努力提高实践能力,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大纲的要求和工作量,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生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