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临床实习教学检查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康婧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临床实习教学检查

 

2017117日上午,为迎接广西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文霞与教学办老师一起深入本科临床实习教学科室,检查临床实践教学的日常管理情况。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本科生临床实习教学师资的组成,科室临床教学椅位配置、临床教学病源保障情况,临床实习带教讲座安排、实习学生的学习纪律等。各临床教学科室能结合本专业的特点,为学生制定入科培训、出科考试,以及实习过程中结合临床实践开展病例讨论、专题讲座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在检查过程中,陈文霞常务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对临床实践教学计划的认真落实,要求各教研室要重视教学经验的交流,创新教学理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与过硬的操作技能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