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口腔医学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0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招生40周年,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唱响新时代口腔医学院文化建设的主旋律,坚定文化自信,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全面展现广大师生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的风采,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元旦文艺晚会。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筑梦口院,扬帆启航再创辉煌 

二、参加人员

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原则上每个参演科室(名单见附表)至少报送1个节目,如节目需要或人数不够,也可联合其他科室共同报送一个节目。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底 (初定)

四、活动地点

广西医科大学演讲厅

五、节目时长

舞蹈节目控制在8分钟以内,小品、情景剧控制在12分钟以内,歌曲演唱、器乐演奏、相声等其它形式控制在6分钟以内;

六、节目形式

歌曲演唱、舞蹈、器乐演奏、相声、小品、诗歌朗诵、武术、魔术表演等形式不限。

七、节目要求

(一)以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为题材,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具有时代性、行动性和号召性,引起师生的共鸣,引导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人的心灵,陶冶人的情操;

(二)展现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广西文化繁荣兴盛的美好景象,突出广西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特色;

(三)反映口腔医学院40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丰硕成果,口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突出建院老职工和学科建设突出贡献人物的优秀事迹;
  (三)积极向上、寓意深刻,内容健康,以日常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校园文化为基本素材,能够反映师生积极奋进及医务人员无私奉献的良好职业道德。

八、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文艺晚会是一场提振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晚会,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汇报学院改革发展成就的重要载体,是师生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为此,各党支部及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晚会节目质量。

(二)创新形式、积极报送。节目要求形式多样,内容合规,节目质量上乘。

(三)厉行节约、强化督导。整场晚会举办过程中要厉行节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规章禁令。要做到崇尚艺术、不尚奢华,要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推选出来,积极鼓励演出节目出新出彩,鼓励内容与形式的完美统一。本次晚会演员要求全部是我院师生、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及留学生组成,不得邀请外部人员参加。

九、本活动解释权归院党委。

附表:

    科室节目安排表(每个科室至少报1个节目)

序号

报送单位

包含科室

备注

1

手麻科



2

牙周粘膜科



3

牙体牙髓科



4

儿童牙科



5

口腔颌面外科

口外门诊、口外病房一、二、三


6

口腔修复科



7

干部保健科



8

正畸、正颌科



9

综合一门诊



10

综合二门诊



11

民主路门诊



12

综合科



13

放射、病理、

种植科等

放射科、检验科、病理科、八楼实验室、种植科、种植手术室


14

离退休党支部



15

口腔本科班

15级、16级、17级、18级

1-2个节目

16

邀请口腔留学生


1-2个节目

17

邀请口腔研究生


1-2个节目

18

行政管理党支部所辖科室

院办、医务科、人事科、教学办、护理部、工会、信息科、审计科、财务科、消毒中心、国资办、科研办、后勤保卫科、设备科、药剂科、学生办、新院区建设办、门诊办、公共健康科


 

 

 

                                      中共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