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系教育学榜样 严明党纪践初心--记口腔离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支部     作者:雷白堤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0

2018年11月21日下午,离退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向榜样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农晓琳参加此次活动并作中心发言。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专题节目《时代楷模》、《榜样3》和《全国教育大会》,接着大家结合专题节目的内容畅谈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受到很好的教育:时代楷模、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了大家,他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他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脊梁!党员们表示要向他们看齐,为学校、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委员农晓琳副院长在此次活动中作中心发言,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结合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向老党员们报告了学院在教育、一流学科、申报博士点、住院专培基地等方面的成绩,并请离退休支部的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我校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科进步。农晓琳副院长的发言,使在座的党员同志受到鼓励和启发,大家对口腔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纷纷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