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贺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文/郭峰 崔岩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0

20181123日上午,应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邀请,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贺红教授莅临我院访问讲学。

首先,我院副院长农晓琳教授、正畸科主任莫水学教授等陪同下,贺红教授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Kavo实验室、门诊、住院部等。贺教授对我院临床、教学、科研条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也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

学术讲座上,贺红教授以《儿童青少年颜值与健康的隐形杀手——上气道阻塞》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贺红教授热情地分享了她在治疗上气道阻塞导致儿童青少年口颌畸形多年的临床经验及科研成果,给在座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讲座的内容紧密联系临床,富有实用性和针对性,报告厅里座无虚席,除了本院的师生还有不少兄弟单位的口腔医务人员。现场听众就儿童青少年牙颌面畸形的治疗向贺红教授提问并探讨,现场学术气氛热烈浓厚。学术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主持。

 

农晓琳副院长致欢迎辞

贺红教授作精彩演讲


周诺副校长向贺红教授颁发感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