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面向全院研究生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宣讲和学术诚信等方面教育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马楚彬 李丽媚     发布时间:2018-11-30     点击:0

11月20日晚,题为“面向口腔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宣讲会”的会议在广西医科大学卓越楼15楼教室召开。口腔医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作为宣讲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许胜主任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口腔医学院全体研究生和教学办的工作人员。

会上,农晓琳副院长首先向大家仔细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内容。全面总结党的十九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行宣讲。她从习总书记提出要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从根本上解决教育评价指标的讲话,结合到当下研究生的学术工作存在的问题,生动易懂的解读和宣讲。她着重强调学位和教育管理部门、院校将实行严格的毕业和学位审核制度,要求研究生同学应本着严谨的科研态度,时刻将学术诚信作为内心的戒尺,发扬团队精神,勇于探索、努力创新,力争获得更多的专业知识和科研技能、提高学术能力和修为、获得丰硕的学术成果。

本次会议学习不仅让全体研究生们提高了思想认识,了解并掌握到国家最新教育发展理念及动态,明确学习目标,更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未来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


      

农晓琳副院长解读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研究生们仔细聆听大会精神.JPG

研究生们仔细聆听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