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代表团来访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12-04     点击:0

2018年12月3日,苏州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谈永暐率领5人访问团来访我院,双方就临床、教学、科研及新院建设布局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附属口腔医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成员。

座谈会上,陈文霞院长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农晓琳副院长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的理念与特色,同时围绕医院科研、临床、公益卫生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团还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各临床科室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等。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互通了两院在医院建设和发展工作的经验及思考,极大地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