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处分条例 树浩然正气----陈文霞院长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口外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0

2018年12月4日下午,口外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文霞为大家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席本次学习活动的还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和农晓琳,并邀请了口腔颌面外科主任蒙宁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巫家晓主持。

陈文霞院长从新《条例》修改必要性入手,指出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重要保障,对于医院临床工作者来说,我们必须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与党的方针政策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一切以患者利益为出发点,积极向上。同时陈院长还着重指出党员要严于律己重视家风,家属也应约束管教,管住自己、管住家人和身边人,做好群众表率。接着,邝海副院长发言,他说,作为党员要自觉增强党性,讲政治讲大局讲贡献;农晓琳副院长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新的系列方针政策,求真务实;蒙宁主任表明自己的立场说,大家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官、平平淡淡做人。

通过深入学习新《条例》,更好的让广大党员约束自己,让从严治党变得更加具体可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戒骄戒躁,贯彻落实好条例,自觉遵守,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两个《条例》之中,为党为社会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