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口修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讲座

信息来源:口修党支部     作者:文/李晓捷 向荣 图/陆建志     发布时间:2018-12-06     点击:0

为了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8年12月5日下午,口修党支部在医院二楼图书馆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及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捷主持,并邀请了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邝海参加。

李晓捷书记首先对口修支部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里,支部按照《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18年)》和《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制度,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做到每次学习有主题,讨论有方向,活动有意义。支部还多次组织开展口腔义诊及爱心捐款活动,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多名党员在科研、教学、临床等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

邝海副院长对本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给支部党员做了“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党课。邝副院长强调,当前我院正处在“新院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复审”的关键时期,医院梦即党员梦,支部应该将科室的发展与党支部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口腔医院梦”和“广西医科大学梦”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党员们紧紧围绕科室的发展献计献策,讨论空前热烈。

最后,李晓捷书记给支部党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鼓励大家讲奉献、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为口修党支部的建设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支部党员的个人发展和努力方向做了明确的指引。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按照今天的学习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