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宣讲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图 杨心圆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0

2018年12月7日下午,在学校107馆第3教室,口腔医学院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辅导员韦娜老师和杨心圆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口腔医学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李副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解读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首先他着重向师生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和师生们一同回顾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最后深入讲解了学校、学院如何落实教育大会的精神。经过了一番深刻的剖析和学习,与会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的根本任务是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应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而学生也要执着于刻苦学习,把“六个下功夫”牢记在心并时刻贯彻到教育实践中去,努力提高自己的德智体美劳,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李副书记强调,广西医科大学历来注重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做到诚信应考,不要践踏诚信的红线。随后,学生办的韦娜老师也和同学们强调,做人的原则和底线比任何荣誉更为重要,我们学校对考试作弊的行为是零容忍,考试作弊的后果是大家无法承担的。期考是检验大家一个学期学习成果的重要指标,希望大家认真备考,做好复习计划,遇到学习困难及时向班主任、科任老师、学长学姐请教,踏踏实实做人、做学问。

 会议在师生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师生们加深了对教育大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吹响号角。

 李松峰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李松峰副书记给大家介绍全国教育大会的概况

师生专心听会

 师生们在会议的过程中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