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人才谋发展 齐心聚力创一流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李维嘉 图/陈夏威 董敏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0

 

为推进学科发展,将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12月5日下午、6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分别召开年轻医技人员、博士研究生参与建设一流学科动员会。院长陈文霞出席动员会并对一流学科建设做了动员和部署。

12月5日下午,在年轻医技人员动员会上,陈文霞院长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我院的学科发展现状,她指出,我院口腔医学学科今年5月入选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这是学院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院长逐条解读了医院关于人才培养的相关政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年轻医技人员做好人生规划,把握机遇,努力进取,积极报考博士、申报科研项目,使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具备优势,同时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2月6日上午,在全院博士动员会上,陈院长对博士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年博士不要计较眼前的得失,要着眼于未来的发展,在最有发展潜力的时期投身于科学研究,争取进入学院的“青年博士培养计划”和“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积极融入到医院大发展的蓝图里,创新探索、努力拼搏、追逐自己人生梦想。学院将努力为各学科的发展提供平台和支持,希望大家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为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青年强院强,年轻一代是医院将来发展的生力军主力军,青春稍纵则逝,只有提前准备、布局,医院才能实现持续发展,“一流学科”才能冲出广西,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