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综合科科室介绍

信息来源:口腔综合科     作者:口腔综合科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0

 

    口腔综合科是一个集牙体牙髓、口腔外科、口腔种植、口腔修复、牙周粘膜于一体的大型口腔综合门诊,主要诊治口腔常见病及多发病,如:龋病、牙周病、牙齿美容、牙冠修复、牙列缺损、牙列缺失的固定或活动修复、种植修复、牙拔除术、牙齿外伤折断、颌面部外伤、感染、牙龈红肿出血、口腔黏膜溃疡等口腔疾病。本科室医师来自各临床专科,在诊疗业务上,具有全科的便利,又有专科的技术优势,为患者提供完整、有序的口腔治疗。拥有先进的仪器设备、国际一流的牙科治疗设备和器材:美国进口治疗椅24台,瑞士Straumann种植牙系统,美国产超声根管治疗仪,根管治疗显微镜、光敏固化灯,法国产超声洁牙机,德国产数码X成像系统,无痛治疗仪等。医师队伍组成:本科室医师来自各临床专科,由多名中高级职称医生组成,具有丰富临床经验。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100%。其中,高级职称者2人,中级职称者7人。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1.png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