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娜

信息来源:正畸科     作者:正畸科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0

康娜

康娜

正畸科副主任

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预约电话(0771-2387981)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理事,世界正畸联盟(WFO)会员,《广西医科大学学报》编委长期从事口腔正畸学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牙颌面畸形的机理及矫治的研究。共主持科研项目6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级课题1项,厅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2项,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临床方面,熟练掌握本专业各类疾病的诊疗,而且对其它学科医学知识也有较全面的掌握。崇尚医德、爱岗敬业,不断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经验。积极参与引进新技术,踊跃参加学术讲座,积极开展科室继续教育讲座等,为科室营造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学习氛围。在日常临床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时时处处为病人着想,重视“医患沟通”的重要性,认真处理每一位病人,无差错事故的发生,医疗技术水平得到了领导、专家及广大患者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多次参加国内及国际性正畸专业学术会议交流及演讲,并于2008年9月赴台湾进行桂台两岸医科大学交流互访活动,2009年9月-12月赴荷兰奈梅亨大学牙学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访问学者交流活动,201511-201612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牙学院进行访问学者交流熟悉本专业的最前沿动态。2013-2022年连续担任广西口腔医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技能操作考试考官。20212022年获得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十佳医师”。

教学方面,长期承担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专业本科生的《口腔科学》、《口腔正畸学》的理论课教学工作。连续多年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优秀教师或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2007年获得广西医科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09年获广西医科大学“十佳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