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华

信息来源:正畸科     作者:正畸科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0

宋少华

宋少华

正颌外科中心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硕士

预约电话(0771-2387925)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八届正畸专委会委员,广西口腔医学会第一届正畸专委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创伤及正颌专业委员会专科会员。

长期从事口腔正畸临床、教学、科研工作。临床经验丰富,工作笃行不怠,恪守医德,勤勉敬业。主持并完成省厅级课题2项,在研主持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发表学术论文中文16篇,SCI论文4篇。

参与课题《正颌外科技术矫治颅颌面畸形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获得2016年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排名第四)及广西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排名第五)。参与课题《TGF-β1等多细胞生长因子在下颌骨牵张成骨中的表达研究》获得2005年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排名第五)及2006年广西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排名第五)。

多年来参与本科生、研究生的理论、实验及临床带教工作,曾荣获广西医科大学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优秀班主任称号,担任广西口腔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广西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