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我院开展全院中层干部大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汪岑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动学科发展及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医院全面发展,12月13日我院开展中层干部大讨论活动,全体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大讨论活动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加强科室团队建设” “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会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各临床医技及职能科室负责人纷纷在会上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医德医风建设、改善服务方式、提升医疗质量、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多科室间相互协调配合等方面谈认识、说体会,分析查找本科室、医务人员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科室及医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想对策、提措施、抓整改,提出了许多为医院建设发展的金点子。
    最后陈院长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讨论会取得的成效,从班子领导成员到各临床医技科室、职能科室干部都积极参与,大家开动脑筋、求实务实、凝心聚力,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对医院工作的满意度,并积极为学科建设、医院发展谋划新思路,研究新举措。她要求全院中层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强的干事创业激情,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提高执行力,强力推进2019年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