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8-12-19     点击: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首都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组织广大师生员工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当天上午,医院200多名师生集中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观看,民主路门诊、综合二门诊等部分临床科室积极组织在科室观看,医院病房、门诊候诊室电视统一调整到直播频道,广大职工与患者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直播中,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并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唱好时代主旋律,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