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唐安洲等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8-12-21     点击:0

2018年1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安洲在党校办副主任黄中阳等的陪同下到调研。医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主要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医院对唐安洲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医院在完善议事决策机制、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加强高层次人才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未来的工作打算等情况。听取汇报后,唐副书记一一细细询问了各分管院领导就医院党务工作、分管工作,特别是医院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完成情况等方面,随后,还询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校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集中培训感受、支部建设以及困难与意见、建议等方面。调研座谈会现场,围绕主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

唐副书记指出,罗萍书记党务意识强,医院党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做得很好,未来三五年,医院将大有作为,新院建成将成为做好的口腔医院。同时也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和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最后,罗萍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表态,目前医院还有很多做得不到位的地方,责任大,担子重,明年党建工作计划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并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开展。

 

校党委副书记唐安洲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