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全国口腔院校临床技能大赛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荣获佳奖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李丽媚     发布时间:2018-11-16     点击:0

 

2018年11月10-13日,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在湖北武汉国博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同期举行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和临床操作技能比赛、口腔医学专业临床操作技能比赛,我院派出青年教师吴姝、韦家强、黄杨以及2014级口腔医学本科学生黄臻、韦日霞参加赛。参加本比赛的院校有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50余所口腔医学院校的一百多名青年教师和学生参加。

11日的“第二届全国口腔院校临床操作技能大赛”决赛中,我院修复科韦家强老师、2014级本科生黄臻同学均以优异的成绩分别斩获了口腔修复技能操作比赛教师组和学生组二等奖。

同日,我院青年教师吴姝参加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从全国各地的80余名青年教师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多年来,我院致力于学生精英化教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通过严控招生人数、建设高标准的学生临床模拟实验室、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建设和谐教学环境,全院上下一条心,为培养高素质的口腔医学人而努力。

 



技能操作考试考场

韦家强、黄臻(从左至右第6、第3位)获临床操作技能比赛二等奖


吴姝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