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周诺教授等3名教授入选第二批广西医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0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名单,我院周诺教授、廖红兵教授和陶人川教授等3人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139”计划培养人选。

  为加快实施《广西医药卫生人才中长期发展规划(2013-2020年)》,落实人才强卫战略,推进卫生科技发展,培养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提高我区医疗卫生技术水平,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实施了“139”计划,旨在构建起我区定位明晰、层次分明、衔接有序的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技术高超、道德高尚、创新意识强、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医学高层次骨干人才队伍。

  经过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评审,我院周诺教授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领军人才培养人选,廖红兵教授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陶人川教授入选第二批广西医学高层次中青年学科骨干培养人选。口腔医院3名专家入选该计划,是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科建设的高度肯定,体现了我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把人才资源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医院发展第一资源所取得的成效,也将进一步推动医院的人才工作和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