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春节慰问品、生日蛋糕等供应公司资格遴选公告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01-07     点击:0

为规范大额采购程序,依据医院相关规定,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拟通过遴选方式确定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春节慰问品供应公司。特诚邀具有合格资质的相关供应公司参与遴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符合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春节慰问品及职工生日蛋糕遴选要求的公司。

二、遴选项目概述

(一)遴选项目内容:2019年节日慰问品供应公司及职工生日蛋糕

(二)遴选货物种类及要求:

 

品种要求

套餐组合要求

套餐总数

套餐单价

有关说明

一、春节慰问物品
1.产品选择应为生活必需品,可包括(但不限于)米、油、其他生活用品及家用小电器、厨具等,也可以提供公司经营的特色产品套餐。
2.所有产品均应为大众知名品牌的预包装产品。

由公司自由组合套餐,提供约3种套餐供选择。每个套餐内生活必需品不多于3种;套餐内不得含有中纪委网站明令禁止的物品。

老职工629份,新职工36份

老职工300元,新职工150元

由公司自由组合套餐,提供约3种套餐供选择。每个套餐内生活必需品不多于6种;套餐内不得含有中纪委网站明令禁止的物品。665份为所有选定套餐预计总数,结算时以实际送货数量为准。其中每种套餐数量根据医院统计结果确定。

二、生日蛋糕或者蛋糕代金券。蛋糕尺寸为6英寸或8英寸,新鲜、口感好、质量可靠;如果职工不愿意要生日蛋糕,商家还可提供其他的小西点或用本公司使用价值相当的代金卷代替。

 

 大概665份

 200元/人

提供投标生日蛋糕的产地、成份、尺寸、单价等内容及提供的服务承诺等。

  

(三)遴选货物送货及售后要求:中选的供应公司须对所售货物的质量问题负责,须按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要求将货物运送到指定地点(生日蛋糕按需配送);出现质量问题,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有权终止合同并要求中选单位承担赔偿损失。

三、遴选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招标采购货物或服务的供应商。

(二)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公司的资格证明文件

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 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3. 食品经营许可证(如提供的是食品)

 4. 产品报价表;

5. 所提供产品通过国家有关检验、检测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 遴选公司售后服务承诺,包括售后网点地址、质保期限等内容;

7. 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8. 代理商提供有效的制造商授权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8. 与遴选内容相应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提供的产品要求

1.遴选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必须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

2.遴选公司所提供的产品必须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检验、检测合格的产品;

3. 遴选公司所提供的产品不得含有中纪委网站明令禁止的物品。

(三)针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人员配置及服务承诺等

针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具体情况,从货物、服务等方面,配备专门的项目组开展工作,项目组成员应具有三年以上生活必需品销售工作经验。

(四)其它优势或特点

简要介绍本公司的优势或者特点。

(五)提交的遴选文件需提供正一份、副本各份。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本项目名称、申请人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电话、传真、电子邮箱)。

四、遴选实施步骤

(一)递交遴选文件的时间、地点

20191月7--9日,上午9: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771-5358680,18154514138

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部6行政办公室610房

2.资格确认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组织遴选资格审验小组对递交文件进行资格确认并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另行通知。

(二)评审顺序

截止时间前递交遴选文件的前后时间顺序为评审顺序。

(三)答辩陈述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将于1月10日下午三点钟组织有关人员组成遴选评议委员会对符合资格的公司、代理机构进行答辩陈述,每家公司答辩时间为5分钟,期间接受遴选评议委员会现场提问。

(四)公告中选公司

遴选评议委员会以投票表决方式最终确定遴选货品及供货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以公告形式公布中选公司。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9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