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批2018年度教育部援外项目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图 徐颖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0

喜讯:我院获批2018年度教育部援外项目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教育援外项目立项的通知》(教外司办学〔2018〕2883号),我院申报的“‘丝路1+1’老挝卫生科学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援外项目”获得立项资助,资助经费13万元。该项目将通过留学生教育与职业培训、公共卫生医疗项目合作、临床医疗援助合作、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等平台和项目,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国与东盟国家,尤其是老挝在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医疗和公共卫生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教育部2018年度教育援外项目共立项56个,其中本科高校49个,高职院校7个。我院连续两年获批教育部援外项目,体现了我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能力,对扩大学院国际影响力,促进“一流学科”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