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帮扶 加强合作 携手共进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许胜、黎彦 图/易春梅     发布时间:2019-01-15     点击:0

 

根据中华口腔医学会院校帮扶计划要求,自2017年起,我院与右江民族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结为帮扶院系。为了进一步洽谈帮扶计划和引进人才,右江民族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黎淑芳及院长办公室主任周雨雄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到访我院,受到我院副院长农晓琳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许胜等热情接待。

黎副院长首先参观了我院的第二口腔虚拟操作技能实验室、口腔多媒体教室,对我院培养高素质口腔医学人才的投入印象深刻。接着在农晓琳副院长的组织下,右江民族医学院在卓越楼口腔多媒体教室召开口腔医学人才引进宣讲会,我院在读博士、硕士生参加了会议。会上,黎副院长详细介绍右江民族医学院口腔医学院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农副院长鼓励我校口腔毕业生了解老区、爱上老区,大胆奔赴老区安家并带动老区口腔事业的发展。黎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口腔综合科诊室,并与教学办工作人员、本科实习生和带教老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口腔综合科针对本科实习的椅位设置、师资组成、实习安排等。

黎副院长在与我院领导及师生交流过程中,表达了借鉴与学习我院在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加强两校间师生交流、参与我院及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愿望,期望两校间能达成友好长期的合作关系,对右江民族医学院的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提供大力支持。我院领导表示:我院今年将继续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引领和指导下积极践行帮扶之约,针对被帮扶方提出的需求给予精准帮扶和有力的援助,积极分享经验和资源,在人才培养和输送、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通过增进交流与合作,实现携手共进。

 

 

黎淑芳副院长进行招聘宣讲

双方领导与有意投档的研三同学们合影

客人们与我院本科实习生、带教老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