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飞新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     作者:口腔颌面外科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0

梁飞新-白大褂.jpg

科室:口腔颌面外科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临床擅长口腔门诊疑难阻生牙微创拔牙、唇腭裂整形矫治等颜面整形美容手术、颌面部创伤骨折、口腔颌面恶性肿瘤尤其中晚期头颈癌的修复重建及癌症的综合治疗。

个人简介: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教育教学专委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广西抗癌协会理事。有6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于2012年3月在日本获医学博士学位。在口腔门诊微创拔牙、唇腭裂畸形整形矫治、口腔颌面恶性肿瘤尤其中晚期头颈癌的修复重建及癌症的综合治疗、分子靶向治疗等领域积累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口腔疾病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