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19-01-23     点击:0

   

    1月22日下午,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农晓琳、卢小玲,各科室主任及科研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小玲教授主持。

首先,副院长卢小玲教授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总动员,向大家解读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最新政策和具体注意事项,并结合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各实验平台,自己多年科研工作的体会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成功申报的经验,从如何选题、前期基础、课题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经验介绍。副院长农晓琳教授、曾晓娟教授、谢方方教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并就项目书的选题技巧、立项依据、撰写技巧、研究方案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院长陈文霞教授对本次动员会及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我院科研人员要具备跨学科的科研意识与能力,积极参与,勇于尝试,大胆创新,争取2019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动员会及研讨会为我院科研人员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重点,提高项目申报意识以及确保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副院长卢小玲教授作动员报告


副院长农晓琳教授传授申报经验


曾晓娟教授传授申报经验


谢方方教授传授申报经验


院长陈文霞教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