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工地视察并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董敏     发布时间:2019-01-22     点击:0

为推进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力保安全生产,保证项目质量,2019年1月21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周诺带领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农晓琳,党委副书记李松峰等院领导到项目建设工地视察并现场办公,广西建工五建第九分公司书记林耀武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周诺副校长等一行人现场视察了综合楼、门急诊楼等项目主体工程施工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指出,施工时要严格履行安全责任工作,各负其责,各行其职,加强管理,把控好各个施工环节,既要做到文明施工,又要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

学院领导表示,对校领导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要好好梳理,认真落实,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展现我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