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霞院长率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赴英国、爱尔兰两地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19-01-24     点击:0

 

1月11-17日,口腔医学院院长陈文霞教授率领口腔医学院代表团等一行6人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朴茨茅斯牙学院、爱尔兰科克大学及都柏林大学牙学院等5所院校进行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伊斯特曼牙医学院院长Stephen Porter教授、伦敦国王学院牙医学院院长Jennifer Gallagher教授、朴茨茅斯牙学院院长Chris Louca教授,爱尔兰科克大学牙学院院长Christine McCreary教授、都柏林大学牙学院院长Brian O’Connell教授以及各学院教学、临床、科研部门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学术合作等事宜广泛交换了意见,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共同开启双方院校的在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及公共卫生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此外,陈文霞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几所院校的临床诊室、教学基地及科研实验中心,并和各科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出访,旨在增进院校间友好情谊,促进、深化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口腔医学院与英国、爱尔兰多所口腔医学院校就今后开展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对促进学院教育国际化发展、加快推进 “一流学科”建设,早日建设“国际化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代表团访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伊斯特曼牙医学院

陈文霞院长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牙医学院院长合影

代表团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牙医学院教研人员座谈

代表团参观英国朴茨茅斯牙学院临床教学基地

代表团参观爱尔兰科克大学教学实验中心

代表团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牙学院教研人员座谈交流